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邮政报刊亭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8年03月07日16时47分 作者:陈珏
    为进一步规范邮政报刊亭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邮政报刊亭销售非法报刊杂志、随意扩大销售范围等行为。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对市区邮政报刊亭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邮政报刊亭是否悬挂《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有无销售违禁出版物、非法出版物或从非正规渠道进货的出版物,报刊杂志进销货清单等有关非财务票据是否保存完整。同时对报刊亭经营者进货渠道和守法经营进行了宣传教育,对邮政公司内部推销的部分无进货清单报刊杂志,要求及时予以整改,并将约谈相关负责人。

      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与市邮政管理局建立了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对邮政报刊亭的检查力度,通过不定期检查、“双随机”抽查等方式,进一步规范邮政报刊亭的经营行为,遏制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促进全市邮政报刊亭合法合规经营,确保出版物市场规范有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