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两会”召开专场晚会盛大上演

时间:2018年02月27日08时11分 作者:公共文化科
    2月26日晚,为庆祝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四届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放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专场晚会在安康剧院盛大上演。  

    此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局主办,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承办。节目由讴歌新时代、唱响新民风、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构成,共有12个节目,分别由旬阳、汉滨、石泉、汉阴、紫阳、镇坪等县区及市文化产业中心、安康知青艺术团选送。

    演出在《鼓乐安康》欢乐喜庆、激动人心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在《不忘初心》大气磅礴、从容豪迈的歌舞声中结束。歌舞《相逢春天》、《盛世安康》,独唱《向往》、《西部放歌》,男声四重唱《汉江船夫曲》等,用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舞蹈,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配乐诗朗诵《新安康 新民风》,八步景小戏《第一书记扶贫记》,小品《妈》、《缺啥扶啥》把握时代脉搏,紧扣脱贫攻坚和新民风建设工作大局,展示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追赶超越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昂扬向上面貌。整场演出隆重热烈、欢乐和谐,赢得代表、委员们的热烈掌声。

      市上领导陈勇(人大)、赵俊民、罗雪剑、尹清辽、陈伦宝、杨淼、吴大康、孟平及出席“两会”的代表、委员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