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开启2018年扶贫工作新征程

时间:2018年01月05日15时08分 作者:
    1月4日上午,2018年的第一场雪将小城安康装扮的分外妖娆。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2018年工作部署,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一行6人在周墙馆长的带领下,迎瑞雪、冒严寒驱车3小时前往紫阳县麻柳镇书堰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将本单位驻村帮扶干部送到派驻地点。
        紫阳县麻柳镇位于大巴山北麓,地处紫阳县西南边陲,西通汉中,南接四川,自古就有“秦川锁钥”之称。我馆所帮扶的麻柳镇书堰村由两个行政村合并而成,全村面积19.4平方公里,共有14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600余人,现有贫困户300余户,贫困人口1600余人,贫困户多为留守老人及儿童,计划脱贫时间为2020年。
        周墙馆长、支部副书记程贤芬与麻柳镇喻书记、冯镇长进行工作对接后,将我馆驻村第一书记吴纯宝、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刘勇二位同志送到书堰村村委会驻地,并走访了村小学、避灾安置点。与镇、村领导和紫阳县人大办驻村干部就今后的扶贫工作进行对接、沟通,并就近期扶贫工作任务达成共识。
      2018年,我馆将紧密联系紫阳县麻柳镇政府、书堰村委会,围绕当地实际和群文工作特点,开展文化活动共建,加强扶贫扶智新民风教育,争取各方支持助推村办产业发展营销,共同构建文化共建扶贫扶志工作新模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