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东中国画作品巡展》在安康博物馆开展

时间:2017年12月28日14时28分 作者:文物科
    12月28日下午,由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唐明东中国画作品巡展》在安康博物馆如期开展。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安康市文联主席李启良、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唐明东先生,1962年出生于陕西安康,汉江画派主要创始人。1996年入陕西国画院中国画研究班研修山水,师从著名画家苗重安先生。在数十余年的艺术生涯中,唐明东先生始终把家乡的山水和风土人情作为自己的创作之源,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陕南汉江画派,其多幅作品被省市文化文物部门收藏。本次展览精选唐明东先生最新创作的中国画43幅,主要以秦巴山水为题材,一笔一墨都镌刻着对家乡的热爱与眷恋。

    笔随时代,墨见精神。本次展览是安康博物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为广大市民奉上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各位观者提供相互展示、交流的平台与机遇,对普及书画艺术、繁荣安康文化事业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应珍强调,希望全市的文艺工作者能够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繁荣文艺创作,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推出讴歌人民、讴歌乡土的精品力作,展示秦巴明珠、汉水风韵的独特魅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