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艺馆举办新民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06日15时28分 作者:何万鑫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6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举办新民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300余名观众观看了表演。

    当晚7时30分,演出在中华功夫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精彩的武术技巧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的劲歌串烧、陕西快板、秦腔清唱、魔术等表演 ,让现场呼声不断。

    据了解,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邀请了参加过央视星光大道、央视综艺等节目的著名演员,在安康城区和石泉县、石泉县池河镇、汉阴县、岚皋县佐龙镇分别进行新民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新民风诚信示范镇创建带动全民参与新民风建设,进一步丰富广大城乡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活跃文化活动氛围,让群众文化活动覆盖城乡,树立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务实重干、勤俭自强、宽容礼让的社会风气。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