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温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案卷评查培训班在安康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29日17时11分 作者:
    按照《2017—2020年安康•温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提高文化市场案卷质量和制作水平,11月29日,安康•温州2017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案卷评查培训班在安康国贸大酒店举行。

    培训班上,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高信在致辞中向温州市的来宾介绍了安康的人文历史和文化市场情况及综合执法取得的成绩,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榕介绍了温州市执法工作,并提出了明年两市对口交流工作重点项目。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各县区执法大队长及案卷制作人员和温州市案卷评查专家等共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创新教学模式,采取案卷解析、研讨分析、现场答疑解惑、点评与总评相结合等形式进行,来提高培训的实用性和实战性。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所有案卷提前发送给参训人员,要求所有学员在培训前认真对案卷进行审读,以组为单位共同商讨,形成最终点评意见。全市县区选送的13份案卷涉及网吧、娱乐、艺术品、出版等领域。案卷评析采取三个步骤:县区交叉互评,主评和副评县区进行点评和现场提问,安康和温州案卷评查专家总评答疑。首先由案卷主办单位通过数字投影展示台简介案情,承担主评和副评的县区执法人员对案卷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就执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咨询、探讨,最后由安康和温州专家对案卷进行总结和答疑。

    培训期间,现场气氛活跃,点评答疑解惑诚恳真切。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业务知识,学到了案卷制作技能;在与专家点评、执法骨干互动交流中,有效解答了执法实践中的困惑。经专家的共同评定,有5份案卷被评为优秀案卷。评查培训结束后,温州市的专家还深入石泉、紫阳两县进行了实地指导交流。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