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淼调研文化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07日18时55分 作者:政办科
        11月7日,副市长杨淼赴市直文广系统调研指导工作。

    杨淼先后到城区藏一角博物馆、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市群艺馆、市图书馆、安康电视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淼与调研单位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单位各项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杨淼充分肯定我市文广系统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杨淼指出,我市经济体量小,经济基础依然薄弱,在这种情况下,我市文广系统克服困难,扎实工作,文化工作亮点纷呈,多项工作可圈可点,一些单位在困境中积极作为,通过机制创新焕发出了生机和干事创业活力,展现出了应有的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

    杨淼副市长要求,当前,全市文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系统性思维谋划工作,落实好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注重机制创新和方式创新,用创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激发内生动力。要精益求精,打造和传承优秀文化,积攒更多动能,促进文化工作可持续发展。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抓机遇、勇担当、敢争先,推动文化事业突破发展。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省考指标和公开承诺的事项,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