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名歌手在陕南民歌大赛中荣获“十大陕南民歌手”称号

时间:2017年10月31日10时17分 作者:吴远军
    10月28日晚,由省文化厅和陕南三市共同举办的陕南民歌大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我市彭忠波、黄杰、袁国辉、屈秀萍四名歌手入选“十大陕南民歌手”,“安康好声音”唱响陕南民歌大赛。
        本届陕南民歌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彰显陕南民歌的艺术魅力,推动陕南民歌的传承、创新和发展,通过赛事发现一批陕南民歌新秀,推出一批原创陕南民歌,打造陕南民歌文化品牌,推动陕南民歌在全省乃至全国唱响。


彭忠波

黄杰

袁国辉

屈秀萍

    参加此次陕南民歌大赛总决赛的共有6个组合,24名独唱歌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优秀组合2个,优秀陕南民歌手10名。我市参赛歌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其中来自紫阳的彭忠波、黄杰,石泉的袁国辉、市群艺馆的屈秀萍4名歌手获个人一等奖,入选“十大陕南民歌手”,1名歌手获个人二等奖,3名歌手获个人三等奖,女子组合获优秀组合奖,男子组合获得组合奖,《汉江船夫曲》获得本届陕南民歌大赛“新作品奖”。

    此次陕南民歌大赛首先在陕南三市分赛场进行海选、复赛、决赛,评选出各市的“十大民歌手”。最后,在西安举行“陕南民歌大赛总决赛”,从各市选送的30名民歌手中评选出“十大陕南民歌手”。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