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群艺大舞台”走进石泉

时间:2017年10月11日10时44分 作者:何万鑫
    在全国上下喜迎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示十天高速沿线城市天水与安康公共文化共建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作为我市群众文化品牌活动项目,10月10日晚7点,伴随着绚丽的开场舞《吉祥腰鼓》,由天水市文化馆、安康市群艺馆、石泉县教体局、石泉县文广旅游局主办,石泉县文化馆、石泉中学承办的“群艺大舞台”走进石泉在石泉剧场拉开了序幕。
         当晚,独唱、舞蹈、器乐独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令在场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来自汉调二黄研究院童子班年仅19岁的马骏奇的京胡独奏《迎春》拉响后,台下,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待台上的器乐表演结束后,台下响起了如雷鸣般的掌声。而由天水市文化馆群文干部带来的舞蹈、小品、独唱等节目,也十分吸睛。
         据了解,安康市《群艺大舞台》是由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安康市群众文化精品文艺展示活动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0年。作为安康市群众文化精品文艺展示舞台,《群艺大舞台》将我市群众文化活动中产生的一些优秀节目及我市群众文化工作者创作、演出并获奖的优秀节目搬上了舞台,带给广大的群众,使得我市群众能够免费欣赏到我市文艺工作者创作出的优秀文艺作品,并从中受到启发,创作出富有各地特色的文艺作品。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