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画家王关棣作品在全国中国画展上获奖

时间:2017年10月17日10时45分 作者:
    日前,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展”复评结果,我市画家王关棣作品在该展入选并获奖。

    《阳光灿烂的日子》第九届中国体育美展入选作品

    “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安徽省美协与中国宣纸集团美术馆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自2017年3月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共收到全国5000余件作品,经中国美协专家库专家评审团初评、复评两个环节的评审,最终255件作品入选,在入选作品中,又评选出59件获奖(入会资格)作品。获奖作品将由主办单位收藏,并颁发收藏金。据悉,该展将在2017年11月举行。

    《正月里来是新年》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展获奖(入会资格)作品

    王关棣是安康民盟盟员,主要致力于中国人物画的创作研究。2017年以来他的作品数次入围、入选全国画展。他的另一件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更是在中国美协、国家体育总局、国际奥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入选,并被确定为收藏作品,将在全国、国际巡回展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