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2016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10月16日16时42分 作者:广电科
    2016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各奖项评选已揭晓。我市选送的32件作品共有12件获奖,获奖比例37.5%,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9件。县级台参评作品8件,获奖3件。各奖次获奖篇目分别是:
         一等奖:安康电视台《不老的紫阳民歌》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文艺类一等奖。
         二等奖:安康电视台《少年溺水 护士急救复苏》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类二等奖;安康电视台《汉水安康》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文艺类二等奖。
         三等奖:安康人民广播电台《汉滨区依法拆除违规砖窑》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广播新闻类三等奖;安康电视台《联名信背后的故事》、紫阳县广播电视台《渔民老王交上鸟朋友》、镇坪县广播电视台《十大孝子》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类三等奖;安康人民广播电台《“茶祖”孕育出新希望——“陕茶一号”春茶上市前的日常管护》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广播文艺类三等奖;安康电视台《生命之音》、安康电视台《“90后”的爷爷和90后的我》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文艺类三等奖;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百姓安康》、安康电视台《南腔北韵》获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播音主持类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各级广播电视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宣传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参评作品选题、构思、采访、制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逐年提升,一大批广播电视优秀作品崭露头角,培养锻炼了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为全市广播影视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