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艺馆开展蜀河古镇采风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4日08时29分 作者:何万鑫
    7月24日,安康市群艺馆文学创作干部在党支部副书记程贤芬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前往旬阳蜀河古镇,开展为期两天的文学采风活动。

    蜀河镇位于旬阳县城东部,是陕西省确定的100个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之一。这里水陆运输方便,四通八达,人文历史悠久,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是古时重要的黄金水道,也是驰名于汉水上游的商贸重镇。蜀河古镇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遍布,旅游资源十分富集。近年来,蜀河镇抢抓陕西省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机遇,坚持“特色突出、环境优美、功能完善、亮点鲜明、产业强劲”的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成功实施了一批公共基础设施和文化旅游项目,促使古镇风貌得到有效保护,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服务功能日趋完善,旅游接待水平大幅提升,成功创建为国家AAA景区,对于加快旬阳旅游突破发展,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整个采风活动中,参加采风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在返回的路上,大家丝毫不顾疲惫,在车上互相翻看照片,交流心得。大家在采风的同时,游目骋怀,领略风光,愉悦心灵 。更在丰富创作题材的基础上,提高了创作水平。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