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开展省八艺节群星奖作品初评

时间:2017年07月14日08时26分 作者:
    7月14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相关专家对安康市申报参加第八届全省艺术节群星奖的作品进行了初评。
        陕西省艺术节从1987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办一次,由陕西省政府主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至今已举办七届,成为专业艺术激烈竞争,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的艺术盛会,是全省人民的盛大文化节日。
        陕西省“群星奖”是陕西省文化厅为推动全省群众文艺创作设立的综合性政府最高奖,自本次全省八艺节群星奖作品征集开始,安康市高度重视进行安排部署,累计收到各类作品近30件,经过专家精心评审,最终决定推荐16件作品参加全省八艺节群星奖作品评选。
        据了解,此次被推荐的作品从创作到演出全部来源于基层,产生于群众,节目生动鲜活,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体现了近年来我市群众文化品牌效应的显著提升,反映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大幅提高。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