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七届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结大会

时间:2017年07月20日09时08分 作者:文艺科
    7月20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结大会。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指出,本届龙舟文化节,规格之高、活动之多、时间之长,创历史之最。今年第一次把龙舟文化节升格到市委、市政府主办,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龙舟文化节这张名片、这个平台的高度重视。丰富多彩的10大系列40子项活动,实现了“弘扬传统文化,搭建经贸平台,服务安康发展”的办节理念,让八方宾朋充分感受了安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上了一道道节日的盛宴。持续一个月的主题活动,起到了充分预热、持续升温、强力引爆的宣传推介效果,龙舟节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41.48万人次,同比增长32.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65亿元,同比增长35.16%。
        孙矿玲要求,要不断深入挖掘安康龙舟文化的独特之处和魅力所在,丰富、深化安康龙舟文化内涵。一江两岸会客厅是安康独特的城市魅力,要下更大力气把一江两岸的水文章做足、做大。要通过龙舟文化节,逐步实现文体商旅多业融合,实现文体商旅的相互搭台唱戏,相互借力、助力发展。
        会上,通报表彰了“一节一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