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南民歌剧《街灯》演绎城管商贩鱼水情

时间:2017年07月24日10时05分 作者:创建办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展现创建工作者扎实工作、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1日,由安康市文广局组织创作的陕南民歌剧《街灯》在安康剧院上演。安康市副市长孙矿玲等市上领导与5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该剧分为七个场次,演绎了为改变牛栏街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现象,县城管大队准备把流动小摊贩集中到新建的农贸市场统一管理,而小摊贩却因为摊位费太高和城管大队打起了街头游击战的故事。主人公城管队班长韩笑以德报怨、以感化、教育的方式最终以真诚和无私打动众小贩,也得到丈夫路树的理解和支持。演职人员生动诙谐的表演,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赞誉。
       整场演出结构紧凑、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为主线,以陕南民歌为主旋律,借助现代舞台“声、光、电和LED大屏技术”技术烘托,凸显陕南民歌、民间舞蹈的独特魅力,本剧通过人物之间的心里斗争来展开,从开始的相互冲突到逐渐理解和最后的相互帮扶和信任,体现城管和商贩的鱼水情。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让广大群众能够在近距离的欣赏精品剧目的同时,达到宣传巩固国卫成果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