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召开“追赶超越”宣传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7年07月19日14时14分 作者:广电科
    7月19日上午,市文广局召开专题会,传达省督查组“追赶超越”一季度宣传工作反馈意见。听取两台及驻安记者等媒体上半年“追赶超越”等工作宣传情况和扎实开展工作的思路举措,安排部署下阶段宣传工作任务。市文广局副局长周传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阳光报、西部信息报等主要媒体驻安记者站分别在会议上汇报发言。上半年各媒体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开设“追赶超越”宣传专栏,陕西广播电视台驻安记者站在省台播发我市“追赶超越”工作长篇报道2篇;华商报宣传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受到省领导重视;阳光报、西部信息报每月保证刊发我市“追赶超越”工作宣传稿件;安康电视台、广播电台开设“追赶超越看县区”,开展广播记者走基层等活动追踪报道我市“追赶超越”工作先进典型。
       会议要求,各媒体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按照省督查组反馈意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研究分析,理清思路,制定好具体宣传工作方案,切实把“追赶超越”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