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留守儿童版画作品亮相西安

时间:2017年05月31日10时12分 作者:何万鑫

53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草根青青·安康留守儿童版画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上,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江苏美协副主席胡宁娜,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委员牛桂生向安康市群艺馆授予了“艺术帮扶留守儿童暨教师少儿版画实践基地”牌匾。此次展览受到了观展人员的高度评价,江苏省东海县还作了参加九月份该县少年儿童版画展的邀请。随后,出席活动的嘉宾围绕“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关注留守儿童成长环境,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传播希望,成就梦想、创造艺术”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座谈。

   据了解,为引导留守儿童建立健康乐观的心态,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安康市群艺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精心开展了的“精准扶贫,文化同行”活动。展示了文化扶贫、助力脱贫的生动实践,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          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主任、国家教育部中小学美术课标研制组组长尹少淳出席活动,陕西省美协、江苏省美协和安康市文广局、市群艺馆有关负责同志及书画爱好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