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之心•绿都宁陕”宁陕县专场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7年05月23日14时42分 作者:艺术科
    捧出火热秦岭心,赞美宁陕水和山。5月22日晚,宁陕县专场文艺晚会“秦岭之心•绿都宁陕”在安康剧院上演。
        晚会浸透着浓浓的宁陕地域风情,饱含着宁陕人民热爱生活,亲近自然的热烈情感。通过开场、山水宁陕、人文宁陕、尾声四个篇章,14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将宁陕的地方特色、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舞台上生动展现。一个个多姿多彩的舞蹈、一首首激情飞扬的歌曲呈现出了一幅幅盛世欢歌、普天同庆的动人景象!

    整台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开场舞《爱在山水间》展现了宁陕人民纵情山水、畅想明天的浪漫主义情怀;《大河坝里棒槌响》用别致的舞美造型和满含深情的演唱给大家展示了一幅江南水乡般的唯美画面;独唱《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小品《脱贫攻坚到我家》表达了党和国家对贫困群众深切的关怀和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的工作热情;音诗画《老家宁陕》诠释了宁陕人民对家乡深沉的热爱;男子群舞《畅想宁陕》用活力奔放、激情阳刚的舞蹈动作体现了宁陕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进创造美好明天的火热激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孙矿玲、市文广局和宁陕县领导观看了演出,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