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秘境•美丽镇坪”镇坪县专场文艺展演隆重上演

时间:2017年05月21日11时16分 作者:艺术科
   绿色镇坪,美丽家园。5月20日晚,安康剧院华灯璀璨,热闹非凡,镇坪人民用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晚会在本届龙舟节上歌舞盛世、抒写华章。
        整场展演以“巴山秘境•美丽镇坪”为主题,通过集原生态与现代为一体的歌唱、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集中展现了镇坪丰富的自然资源、秀丽的美景山川、淳朴的民风民俗。让观众从节目中感受到镇坪经济发展、政治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使展演成为传播、构建先进、和谐文化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镇坪人民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建设富裕美丽新镇坪聚力提神。

   本届龙舟节活动开始后,镇坪县通过举办“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比赛活动,通过海选、复赛方式,从全县各级各类文艺社团中选拔特色节目,经过综合策划、包装提升,从10台节目中评选出9个优秀节目呈上了这台精彩的展演,演出中还对镇坪县的旅游资源做了专场推介。
        副市长孙矿玲、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及县长李平观看了演出,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