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共舞•放歌龙舟”石泉县大型文艺展演向龙舟节献礼

时间:2017年05月19日17时31分 作者:艺术科
    秦巴水乡,石泉十美。5月18日晚,石泉人民以一场魅力四射、激情飞扬的歌舞晚会向龙舟节献上了一份厚重的文艺大礼。
         这场晚会是一场歌舞的盛宴,有柔媚的《蚕乡春早》、有雄壮的《滚鼓坡壮歌》、有巴山汉子“石泉F4”倾情献唱的《巴山酒歌》、有汉水丽人优雅呈现的戏曲舞蹈《百花争艳》,缤纷五彩的舞蹈、荡气回肠的歌声营造出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和动人心弦的美好享受。

    整场晚会,以石泉民俗、石泉民歌、汉调二黄等优美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石泉的蚕桑文化、鬼谷子文化、汉水文化。整场歌舞从石泉庞大的人文历史和动人的自然美景中萃取精彩片段,汇聚全县100多名文艺精英、骨干,用当地民间原生态的歌舞艺术表演形式,讲述了震撼人心的“石泉史诗”,表达了石泉人民对美好明天的热切向往,用文艺之笔在汉水之滨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盛世华章。大气磅礴、激情迸发的演出用文化的魅力和艺术的华美感染了大家,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节日的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
        副市长孙矿玲观看了整场演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