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走进旬阳金寨镇中心校开展版画创作帮扶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17日14时58分 作者:陈和来
    5月15至16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派出美术专业干部刘晓东走进旬阳县金寨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版画创作帮扶活动。
        为推进文化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市群艺馆专门组织开展了本次帮扶活动。活动中,市群艺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制作版画的材料,并悉心指导留守儿童进行版画的画稿、刻版、拓印。通过老师生动而详细的讲解,看似复杂的版画制作变得生动有趣,孩子们第一次体验并制作出了满意的作品。一幅幅版画作品无不体现着留守儿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

    据悉,为了使帮扶活动延续开展,市群艺馆还将组织该校部分留守儿童参加在西安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草木青青”留守儿童版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