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旬阳•太极城之夜”旬阳县专场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时间:2017年05月17日14时42分 作者:
    太极揽胜,大美旬阳。5月16日,县区特色节目展演旬阳专场演出在汉江龙舟文化园开演。
        整场演出由开场、绿色旬阳、山水旬阳、人文旬阳以及尾声三大板块五个部分成。整台节目充分突出了旬阳县的地方文化特色,彰显了旬阳追赶超越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县的宏伟目标,展示了旬阳在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三治融合和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新成果。
        豪情万丈的汉江号子《喊起号子闯险滩》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舞蹈《桑女》、小品《巧遇》、八步景小戏《春天的田野里》、地方戏曲表演唱《盼着金凤落梧桐》、民歌联唱《巴山对歌》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整场节目在大型歌舞《锦绣前程》中落幕。

    演出定于晚上8点开始,从7点开始群众就来到现场等待演出的开始。中心区看台座无虚席,近3000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美的瞬间,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副市长孙矿玲到场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