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艺馆党支部召开 “讲团结、有担当”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年05月15日10时17分 作者:群艺馆
    5月14日下午,安康市群艺馆党支部召开“讲团结、有担当”专题研讨会。
        会前,安康市群艺馆党支部副书记程贤芬就“讲团结,有担当”进行了专题发言。她说,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团结在一定程度上关系事业的兴衰成败。担当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给予,担当既是一种高尚的情操,也是一种平凡的精神。讲团结、有担当是事业和谐发展的重要前提。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重点围绕“讲团结,有担当”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讲团结,有担当”专题研讨,对强化干部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讲团结,有担当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把纪律、团结和规矩挺在前面,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最后,周墙馆长强调,团结,是事业发展的保证;担当,就是要讲奉献,每位党员及中层干部一定要把“讲团结,有担当”贯穿于“两学一做”各个环节中。要坚持把开展“讲团结,有担当”活动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拓展深化学习内容,强化提升学习效果,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