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举办“感恩有你 幸福劳动节” 校园行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02日15时12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康博物馆宣讲小分队来到了培新小学分校,开展“感恩有你 幸福劳动节”主题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庆祝五一劳动节。

    活动期间,博物馆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来历,开展了提问互答活动,教授了创意卡通彩泥制作方法。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起到了良好的寓教于乐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将宣讲介绍与手工体验相结合,在调动学生积极性的同时更好的传播知识,发挥安康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第二课堂的功能,也提高了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影响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