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矿玲主持召开龙舟节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年05月02日14时24分 作者:徐洁
    4月25日,副市长孙矿玲主持召开 “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备工作推进会。通报第十七届龙舟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文广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市外侨办、汉滨区政府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孙市长对前阶段各责任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各工作组、各活动牵头单位在本次龙舟节筹备工作中,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工作推进有条不紊。会议对13个工作组提出的具体问题逐项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任务职责,紧盯时间节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龙舟办要做好沟通、协调、配合,督促各牵头单位工作进度,及时将各活动方案、变化情况、活动节点等信息反馈给各部门。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协作配合,积极查漏补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保障“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顺利举办。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新闻发布会和5月28日开幕式等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