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文庙全体总动员打造优美参观环境

时间:2017年04月27日17时47分 作者:文物科

    五一劳动节前夕,安康博物馆文庙管理所的全体员工,为了配合安康市“创文”、“创森”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了给广大游客一个更加优美整洁的参观环境。克服经费紧张,人手少的困难,全体总动员,老少齐上阵。购置了桑剪、弯刀等工具,对馆内的所有树木进行了修剪造型,给所有树木刷上了防虫白灰,并购买了有机肥,对馆内大型树木进行施肥,并将院内杂草拔除,还将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使馆内环境焕然一新。职工们自发地在花坛边开垦出空地,见缝插针地种上了各种观赏花草,以便游人欣赏。

 

    这样的集体劳动在安康文庙基本上每季度开展一次,这既改善了参观环境,又让全体职工活动了筋骨,增进了情谊,整洁优美的环境也让全体职工收获了满满地成就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康文庙将继续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环境,努力将安康文庙打造成安康人民心目中的园林式文管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