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三代挪威人百年安康情故事会”在安康剧院成功举行

时间:2017年04月27日15时02分 作者:谭波才

    4月24日,由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主办,安康电视台、安康博物馆承办的“回家——三代挪威人百年安康情故事会”活动在安康剧院举行。安康市副市长孙矿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故事会分为“百年遗梦”、“把根留住”和“故乡安康”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百年遗梦”,尤约翰与在挪威驻中国大使馆任科技教育参赞的四女儿尤莉娜及3个外孙观众见面,主要讲述尤约翰及家族民国时期在安康的往事;第二篇章“把根留住”,主要讲述尤约翰挪威家庭“安康”和向安康捐赠1947年电影拷贝、《古金州八景全图》、抗战空军用品等藏品有关情况。第三篇章“故乡安康”,主要讲述尤约翰与安康的友情。

        活动期间,孙矿玲还向尤约翰颁发了“安康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证书,并和尤约翰在手摸上印下手印。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