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李宏平当代国画展在安康博物馆开幕

时间:2017年04月26日10时20分 作者:杜旭珍

    4月22日下午,由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安康博物馆承办的《乡音——李宏平当代国画作品展》在安康博物馆开幕。

     李宏平,1970年出生于陕西平利,师从著名画家范炳南,现为西安中国画院画家,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此次展览是李宏平在家乡首次举办的个人展览,是其对艺术创作源泉的寻根之旅,共展出作品60余幅,主要以大巴山为背景题材,通过独具一格的艺术语言表现画家对家乡的热爱与眷恋,从不同层面展示了画家的艺术之根。

     此次展览是安康博物馆“文化引领发展、文化服务人民”工作理念的具体实践,不仅实现了李宏平作品与家乡之间的对话交流,亦对普及书画艺术、繁荣安康文化事业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日后,安康博物馆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让更多反映安康地方文化特色的精神文明成果得到展示和利用,充分发挥安康对外宣传的窗口示范作用。
       西安中国画院、安康市美术家协会及平利县有关方面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