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艺馆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年04月26日09时27分 作者:何万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大众健康素养及幸福指数,提高健康生活的意识,普及健康卫生知识,提高防病能力,4月21日,安康市群艺馆邀请陕西省健康管理促进会理事、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医经络生物电理疗培训师张鑫为东西大街片区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举办了一期“创建健康城市、提升健康幸福指数健康教育”健康知识讲座。

    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张鑫围绕健康管理、健康风险评估以及健康的基本技能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病理与成因相结合、预防与治疗相结合、改善生活方式与加强自身调理相结合的角度,围绕健康生活主题,就生活方式、养生保健、心理保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翔实、知识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听过之后受益匪浅。
        市群艺馆将坚持不懈地把健康服务当作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探索建立有效机制,确保措施有力、形成长效,提升职工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