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专家进村辅导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30日09时11分 作者:年静

  

  

    3月28日,汉滨区非遗产中心组织传统戏剧专家徐生力到瀛湖镇天柱山村开展区级非遗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辅导、申报工作。现场完成了“安康道情”传承人柳花忠的从艺经历、皮弦演奏、道情演唱、拦门技艺、授徒情况和取得的艺术成就等方面的声、像、文字实录工作。通过面对面、全方位、直观的辅导,让镇、村文化工作者接受了一次非遗知识培训,也为今后开展此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汉滨区文广局于今年3月启动第五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工作,区非遗中心采取集中培训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传承机构和传承人进行辅导,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