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流域摄影巡回展在南阳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7年03月03日10时29分 作者:赵行江

    3月1日,由陕西省艺术馆、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主办,河南省南阳市群艺馆、陕西省安康市群艺馆、湖北省十堰市群艺馆、陕西省汉中市群艺馆、甘肃省天水市文化馆联合承办的“同饮一江清水•共建精神家园”汉水流域摄影巡回展在南阳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陕西省艺术馆、安康市群艺馆、十堰市群艺馆、天水市文化馆、汉中市文化馆等相关领导以及当地新闻媒体和摄影爱好者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摄影展汇聚了来自四省五地市精选的近120余幅摄影作品,题材广泛,地域特色鲜明,人文风情浓郁,集中反映了汉水流域的民俗风情、自然风光,凝聚了广大摄影人的艺术热情和创作成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