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17年03月02日09时29分 作者:镇坪县文广旅游局
    为确保镇坪县出版物市场繁荣有序、安全稳定,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文化环境。近日,镇坪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违规销售出版物,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涉疆有害出版物现象,进货单据是否保存完整,校园周边有无非法书刊等。执法人员边检查边向经营单位宣传出版物市场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提高其合法经营的意识。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校园周边商店8家次。
        下一步,镇坪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检查力度,加强与公安、工商、消防等职能部门联系,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突出重点,依法查处文化市场各种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全县文化市场环境。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