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普法活动激发群众学法热情

时间:2017年02月15日08时47分 作者:石泉县文广旅游局
    2月11日,石泉县委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借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猜灯谜、学法律、闹元宵”,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由总工会牵头,县司法局、文广旅游局等12各单位参加。作为文化系统的执法部门,石泉县文广旅游局对本次宣传活动尤为重视。县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印制了文化、旅游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将一些法律法规常识编制成灯谜,激起群众强烈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非常热闹。石泉县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还借助本次活动,向群众公开了文化旅游市场投诉举报电话。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政策法规书籍1500本,宣传单3000份。本次法制宣传活动群众非常喜欢,被认为这是一次特别的、创新的、有趣的法制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