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文物广电局迅速传达学习市上“两会”精神

时间:2017年01月13日08时30分 作者:政办科
    1月12日上午,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是今年市人大、政协“两会”的主旋律,“两会”在全面总结过去六年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基础上,确立了未来五年和2017年的奋斗目标,也为文化事业发展确立了方向。

    会议强调,文广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要及时传达 “两会”精神,迅速认领和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文化发展的工作任务,制定清单,明确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市“两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结合市局印发的《2017年工作要点》,统筹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省委《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意见》,深入思考,谋划好2017年工作;三要把“两会”精神转化到文广系统实际工作当中,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的新挑战、新机遇,立足工作实际,按照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完成2017年文化文物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工作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四是要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全力推动香溪书院、汉江大剧院建设,筹备好2017年文广工作会议,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慰问看望、春节期群众文化活动等当前工作,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