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广受好评

时间:2017年01月11日09时14分 作者:周明丽

    2016年,安康博物馆工作人员无论是日常接待管理事宜,或是应对春节、“十一”黄金周等法定节假日游客量的增长,抑或迎接持续两个月之久的暑期夏令营接待高峰,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对待游客,受到广泛好评。  

    一年来,服务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游客问询,讲解员免费提供讲解服务;安保人员、保洁人员拾金不昧,维护参观秩序和环境;志愿者尽己所能,积极热情的为游客提供帮助,他们都以安康博物馆最佳“代言人”的身份,向观众、向社会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将安康的优秀历史文化精彩呈现给地观众。留言册上的句句文字见证了观众对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赞许。

    这些“平凡人”用“不平凡的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康博物馆也将会继续鼓励、支持和发扬这些品行,弘扬爱岗敬业、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厚植道德沃土,引领道德风向。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