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爱心文化惠民艺术团来我市进行文艺交流演出

时间:2016年12月27日16时39分 作者:何万鑫

    日前,咸阳爱心文化惠民艺术团来我市进行文艺交流演出在安康市群艺馆剧场举行,来自咸阳的演员们以精湛的表演以及超越自我的艺术追求,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这次演出由咸阳市群艺馆和安康市群艺馆联合主办,整场演出免费向市民开放,吸引了不少城乡居民前来观看。演出在器乐合奏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默契的配合、动听的旋律让他们一出场就赢得了掌声。接着男生独唱《我家在秦岭》,秦腔《三滴血》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咸阳艺术家的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现编快板《夸安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秦腔清唱《铡美案(选段)》、戏歌联唱、器乐合奏《陕北风》、笛子独奏《只盼着深山出太阳》、川剧《变脸》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一首首生命之歌,生动地诠释了美丽和拼搏、激情和奋斗,动情之处,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鼓掌欢呼,与台上演员呼应。

    在演出过程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咸阳市文联副主席、清华大学书法高研班导师陈天民现场和观众进行书法互动,并赠送观众书法作品一幅,再一次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