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表彰优秀读者

时间:2016年12月26日15时48分 作者:孟涛

    12月24日上午,安康市图书馆对30名表现优秀的读者给予表彰奖励。

    受表彰的到馆阅读、参与活动及阅读推广先进个人交流体会、分享喜悦并表达了来年愿景。铁路工人杨汉民代表8名常年到馆阅读的读者表示:市图书馆2016年新增书刊157%,开通了数字图书馆,引进了数字连环画阅读馆,丰富了阅读内容,满足了读者需求,使我们有看的、喜欢来,从而让阅读成了生活习惯。

    安康房信公司总经理王蓝介绍:安康市图书馆开办的周末读书会,让我和父亲、公公成了书友,让我的家庭充满书香;同时促使我在企业办起了读书会,让我和员工成了同学,从而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素质提升。

    网络媒体代表唐纪创感慨道,我在报道图书馆工作和参加读书会、阅读推广活动中,既结识了各界文友,又提高了写作技能,还当上了书香安康促进会的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让人真正体会到:读书益智,催人奋进。
        年过七旬的田尔斯,年过半百的李波、许华和中青年读者朱焕之、王典根分别表达了新年心愿。来自汉滨区恒口镇的刘全平,代表农村读者表示:明年至少要读50本书,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安康”
安康市图书馆馆长李焕龙向获奖读者颁发了奖金、证书,并通报了2016年工作成绩和2017年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