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创建3A景区通过初评验收

时间:2016年12月19日09时44分 作者:吴荣军

    近日,安康市旅游局组织专家组对安康博物馆创建3A景区进行了初验。

    专家组经过现场勘察,听取安康博物馆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审核了博物馆创建3A景区报告书及相关资料,评议后一致认为:安康博物馆的展览展示全面,具有特色和吸引力;景区环境优越,提高了游览舒适度;服务设施设置合理、规范,为游客提供了人性化服务;接待服务水平高,社会评价良好;整体条件达到了3A景区建设要求,通过验收。


    专家组指出,安康博物馆要对游客中心、停车场实施改造提升,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提升医疗、购物、邮电等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扩大对外宣传,充分发挥城市名片作用。建立公共服务和商业运营协调机制,实现规范化管理,力争早日融入全市旅游发展圈。




    安康博物馆,位于美丽的汉江之滨,“高台临江、四面通透、秦地楚风”,是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风景线上重要景观建筑。2015年底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共接待观众26万余人次,发挥对外展示安康的窗口作用。开放伊始,安康博物馆就着手3A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开展一年来,始终坚持“创建提升、服务为民”的原则,以打造安康文化旅游品牌为目标,景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基础设施持续改善,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对外宣传到位,群众参与性提高,旅游环境得到优化,为我市旅游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