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方调研安康博物馆

时间:2016年12月07日16时07分 作者:吴荣军

    12月4日,市长徐启方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行60余人调研安康博物馆,了解和学习安康历史文化,树立和增强安康文化自信。

    调研团认真参观了 “脉源安康——安康古代文明展”,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对安康古代历史发展的系统介绍,全面了解了安康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尤其对安康地区出土的精品文物产生了浓厚兴趣,对安康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在安康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原政协副主席、安康博物馆原馆长、文化学者李启良向调研团就安康历史文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建议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文物古迹的保护,要像保护人的眼睛一样去保护这些城市名片,努力打造一批优质的文化景观,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徐启方最后指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名片,安康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文化的支撑。此次来博物馆调研,让大家弄清了安康的历史,有利于今后大家在各自工作中加强文物保护工作,增强文物保护意识。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切实增强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