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党支部集体观看《邓小平登黄山》

时间:2016年11月28日10时22分 作者:谭波才
    11月25日,市文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邓小平登黄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在本单位内产生了热烈反响。
        《邓小平登黄山》以纪实手法围绕邓小平同志登临黄山,发表“黄山讲话”这一主线,将小岗村“包干到户”、知识分子待遇、香港回归等时代背景下引人关注的热点话题穿插于全片,生动再现了一代伟人与一座名山的故事,诠释了邓小平深化改革、坚持对外开放的内涵精髓,展示了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邓小平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艺术生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为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