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举办第五期文博讲坛

时间:2016年11月16日09时54分 作者:杜旭珍

    近日,安康博物馆第五期文博讲坛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讲坛由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陕西分院院长、资深亲子导师胡海强老师主讲。

    胡海强老师结合切身实际经验,对孩子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自律性以及生命力形成的重要性进行了细致讲解;采取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对家庭中孩子无理的索要玩具零食等不良习惯时,父母应采取的解决办法给予了生动的解答;同时,对家庭中父母应该给以孩子的赞美方式等提出了良好的意见;最后,胡海强老师结合几位国家领导人的案例,向大家讲述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亲的高品质陪伴、家庭情感银行等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